2014/04/08 18:58

恐怖地洞吞屋! 母子驚逃躲一劫

薄懷鄭 編譯

  位於中亞的哈薩克一處小鎮,日前發生了地面塌陷,房子瞬間消失的驚險畫面。當時屋子裡有對母子,在房子完全被地洞吞噬前,幸運的及時逃出,躲過一劫。

  正在捕捉小鎮風光的遊客,完全沒想到會錄下,如此驚悚的畫面,拍攝到一半,畫面中這間小屋,突然往右邊傾斜,接著傾斜的角度,越來越大,最後居然跌到坑裡去了,才不過短短5秒的時間,就只剩下三分之一的房子,還好當時在房子的一對母子,及時逃出才撿回一命,像這樣地洞吞噬房舍的畫面,也曾在世界其他地方上演過。

  之前英國一名女士準備開車上班時,發現停在家門前的車子不見了,原來地面塌陷,車子也掉到洞裡,幸好事發時車裡沒坐人,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,但美國佛州一名男子,就沒這麼幸運了,他家裡的臥室地板,突然裂出一個大坑洞,男子連人帶家俱掉進洞裡,後來證實不幸罹難,而肯德基州一家汽車博物館,也發生過生天坑吞沒汽車的意外,八輛價值不斐的古董車全部報銷,讓出借的車主們,個個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