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挺舉不夠力! 黃釋緒舉重奪銅牌

李若慈 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而女子舉重項目,我們也再添一面銅牌。38歲的資深老將黃釋緒,在69公斤級的女子舉重中,帶傷出陣,以抓舉108公斤、挺舉125公斤,總和233公斤的成績,拿下銅牌,這也可能是黃釋緒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
  女子舉重69公斤級決賽,下午正式展開,中華台北資深選手38歲的黃釋緒出戰,儘管抓舉成績遙遙領先,挺舉部分還是跟北韓還有中國大陸有差距,拿下銅牌一面,為中華隊再添佳績。

  再次出戰亞運,黃釋緒挑戰自己,38歲的資深老將,挺舉第一次試舉121公斤,輕輕鬆鬆,穩住銅牌,黃釋緒看起來游刃有餘。第二次挺舉試舉125公斤,照樣輕鬆過關,第三次挑戰128公斤挺舉,這時候,看得出來已經有點勉強,把銅牌留給中華台北。

  至於銀牌,北韓選手呂云惠表現亮眼,最後才出場的大陸選手向艷梅,挺舉第一次試舉,成功完成145公斤,直接拿下金牌。第二次150公斤第三次151公斤,還破亞運紀錄。

  女子舉重競爭激烈,黃釋緒靠著經驗,穩住中華台北舉重地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