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0:51

韓國超自私 臨時換掉盧彥勳王宇佐場地

韓國超自私 臨時換掉盧彥勳王宇佐場地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主辦仁川亞運又出小動作,原本要在主場館比賽男單第二輪的盧彥勳和王宇佐,韓國居然直接把他們趕到沒有直播的練習場比賽,而媒體們早上要去拍攝時更是撲空,發現現場的選手怎麼是韓國是界排名183的選手鐘賢(Hyeon Chung),一問之下韓國官方表示,主場館要讓給他們自己國家的選手比賽,原先的轉播訊號也要讓給他們韓國,聽到令人為之氣結。

  台灣媒體聽到盧彥勳被趕到沒有直播的練習場地比賽後,因為仁川的即時比賽訊息官網當機,又無法取得比賽訊息和畫面,因此打電話給盧彥勳,盧彥勳表示以6比0、6比1,41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巴基斯坦的選手,而盧彥勳將在28號12點進行男單8強賽。

  好險盧彥勳就算在練習場地,還是發揮專業選手的實力KO巴基斯坦,不因韓國這種小動作不斷而受影響,但韓國完全忽視世界排名前37的盧彥勳,而自私的臨時趕走盧,讓世界排名183的韓國自己選手鐘賢(Hyeon Chung)使用場地,並占用原先我國要LIVE的訊號,實在令人生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