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家人集氣加油 黃釋緒勇奪銅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黃釋緒忍著腳傷,拿下銅牌,他在台灣的父母,也在電視機前全程替女兒加油,畢竟這可能是他的告別作,能拿下銅牌,真的是一大鼓勵。

  第二次參加亞運會的中華隊女子舉重老將黃釋緒,在女子舉重69公斤級的比賽拿到銅牌的好成績,他在台灣的父母都在電視機前全程替女兒加油,後來黃釋緒也拿到好成績,家裡的人都很高興。

  緊緊盯著電視,緊張到幾乎不敢呼吸,女兒黃釋續,代表台灣出戰仁川亞運,舉重69公斤級比賽,一家人聚在一起,就是要集氣跨海替女兒加油。第二次出征亞運的黃釋續,果然不負眾望,奪下銅牌,替台灣爭光。

  想起女兒辛苦練習,在今天終於有了回報,站上國際舞台,舉出希望,也讓自己的辛苦有了代價。之前還曾參加奧運、東亞運,等等大型賽事,可以說是舉重老將了,黃釋緒還是繃緊神經,面對每一場比賽,絲毫不鬆懈。在24年的舉重生涯中,也曾因為受傷,感到挫折,但她越挫越勇,在家人的加油聲,還有跨海支持下,果然又替台灣拿下一面獎牌。

  在舉重場上,奮戰多年,黃釋緒讓自己的努力有了代價,也慢慢懂得享受比賽,出發前她曾經向家人說過,這一次亞運,自認可能是告別作,更想寫下完美的句點。認為舉重不能練一輩子,卸下戰袍後,希望轉任教職,讓更多學弟學妹,也能吸收她的實戰經驗,增加未來更多得獎的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