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羽球混雙 廖敏竣.陳曉歡拍進16強

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

  而中華隊在上午的羽球混合雙打賽事,對上巴基斯坦,廖敏竣跟搭檔陳曉歡展現絕佳默契,打得對手幾乎沒有還手餘地,輕鬆拿下兩點,晉級16強。

  仁川亞運,中華隊不斷努力,羽球混合雙打上午賽事,中華隊對上巴基斯坦,廖敏竣跟搭檔陳曉歡,展現絕佳默契,打得巴基斯坦幾乎沒有還手的餘地,兩點輕鬆拿下,晉級16強。

  繼續,幫台灣爭光,羽球混雙,廖敏竣跟陳曉歡出戰,對上巴基斯坦,對手幾乎毫無招架之力,一開始,陳曉歡幾乎掌控全局,球一抽,深藍色球衣的巴基斯坦選手,根本連反應都來不及,拍子動都沒動,球已經落地,中華隊再拿一分。

  巴基斯坦無力回天,這一次,陳曉歡先接球,對手攻回來,陳曉歡一個反手拍,沒接到,廖敏竣立刻補位,把這球給彈了回去,默契絕佳。終場以8分的差距拿下了第一點,巴基斯坦選手準備換邊繼續比賽,但臉上表情明顯僵硬,默契跟摸不透的球路,巴基斯坦拼了命想要克服,但再次上場,看看陳曉歡,發球的氣勢,球出去,巴基斯坦選手一個正手拍,角度太大,飛得太高太遠,直接成了界外球,再送中華隊一分。

  漂亮直落二,中華隊羽球混雙廖敏竣跟陳曉歡,氣走巴基斯坦,漂亮晉級16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