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4 12:00

韓職SK飛龍主場 文鶴球場人氣旺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

  仁川亞運的棒球項目,選在可以容納兩萬六千名觀眾的文鶴球場舉行,這個場地同時也是,韓國職棒SK飛龍的主場地,不但周邊設施多,每到假日還會舉辦各種活動,可以說是這次亞運人潮最多的比賽場地。

  比賽還沒開打,棒球場的周邊已經是滿滿的人潮,文鶴棒球場,同時也是SK飛龍的主場,晚上才開打的球賽,許多民眾已經拿著手機訂票,排在售票口前,等著領票進場。只要有比賽,場外同時也會辦活動,不管推銷哪種商品,現場一定很多人,有啦啦隊美女台上熱舞,大人看的開心,小朋友也不用怕無聊,這裡還可以轉輪盤拿獎品。

  場外有活動,場內也有各式各樣的攤位,小小球迷穿著主場球衣傳接球,球場空間大,還有小朋友專區,小火車繞著跑,或是職棒明星陪你拍張照,甚至可以站在打擊區,體驗上場的感覺。紀念品商店值得一逛,不管是三百轟還是五百轟,看球順便買東西,理所當然,看累了,玩累了,有吃有喝少不了,韓國職棒球場設備齊全,活動又多,難怪晚上的比賽,白天就湧進人潮。有機會到韓國,看職棒球賽也是一種玩樂的新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