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9 06:00

足球戰柬埔寨 中華隊0:2雖敗猶榮

陳知學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昨晚在台北舉辦一場國際友誼比賽。中華隊與柬埔寨比賽的時候,雙方的氣勢都很強,雖然場邊有很多老師帶學生替中華隊加油,不過,很可惜終場中華隊以2:0輸給柬埔寨。

  足球國際友誼賽,中華隊對上柬埔寨,加油當然一定要喊到啞掉也不怕,旁邊還有人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,全力支持中華隊,果然,場上身穿藍色球衣的中華隊,一開始就發揮實力,讓柬埔寨對整場追著跑,得分機會來了,中華隊一個遠射,球送到球門前面,先被紅色球衣的柬埔寨球員擋了下來,這時候,中華隊展現絕佳默契,一個頭錘先把球頂高,再一個倒掛金鉤,一陣驚呼聲,哎呀好可惜,中了門框往外彈開,沒得分。

  慢動作再看一次,頭錘之後,倒掛金鉤搭配得剛剛好,就差這麼一點,但這一球配合的真漂亮,逼柬埔寨到最後一秒還在拼命。外側柬埔寨一個長傳,剛好被隊員補一腳,運氣好,1:0先得一分。比賽結束前,再一球,守門員來不及擋,終場2:0輸掉了比賽,但整場比賽,中華隊努力再努力,場邊教練帶著學生全程轉播都紀錄下來,中華隊雖敗猶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