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9:05

笑威廉絲姐妹像男人 WTA開罰

笑威廉絲姐妹像男人 WTA開罰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編譯

開玩笑開過頭,俄羅斯網球協會主席塔皮斯契夫(Shamil Tarpischev)先前與俄國退役女將黛曼提娃(Elena Dementieva)一起上俄羅斯的電視節目,節目中,主持人詢問黛曼提娃,與大小威廉絲姐妹的比賽感想,塔皮斯契夫卻插嘴說:「是威廉絲兄弟!」,並嘲諷185公分的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說:「看看我們選手(指黛曼提娃),如此優雅美麗,雖然我對她們(大小威廉絲)有無比敬意,但有次她們姊妹中1人從我身邊經過,結果我覺得被她的影子籠罩了大概40秒鐘,她們體格那麼強壯,妳不會害怕嗎?」

皮斯契夫發表歧視言論後,大小威廉絲的粉絲以及民眾皆異常氣憤,並要求WTA(職業女網總會)懲處,而WTA調查後,決定重罰塔皮斯契夫2.5萬美元(約76萬台幣)外加禁止參與WTA相關活動1年,重視形象的WTA更要求他,公開向威廉絲姊妹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