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0:05

美聯冠軍出爐 皇家四戰奪冠!

美聯冠軍出爐 皇家四戰奪冠!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大聯盟,美聯冠軍賽第四場比賽,今(16日)皇家對上金鶯,全場皇家打線把握得點圈機會打下分數,投手更是投的虎虎生風,讓金鶯無法越雷池一步,最後以2比1打敗金鶯,皇家相隔29年後,成功奪下美聯冠軍寶座,獲得世界大賽的門票!

開香檳慶祝,因為這是皇家相隔「29」年後再度進入世界大賽,美聯冠軍賽MVP坎恩(Lorenzo Cain)賽後訪問說:「這種感覺很難形容,但我很享受跟隊友相處的這一刻!」。球隊老闆葛雷斯(David Glass)更是感謝子弟兵:「我們等這個時刻等很久了,但相當值得,我以這支球隊為榮」。

皇家隊沉浸在封王的喜悅當中,香檳噴也不噴不完,但他們在高興幾天後,必須更全力備戰,這一次,他們不僅要美聯第一,而是要直指世界大賽冠軍!

圖片來源:翻攝自MLB官網(http://m.royals.mlb.com/news/article/98617574/royals-sweep-orioles-to-earn-shot-at-crow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