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18:58

回應冷嘲熱諷 林書豪自拍微電影

張樂 編譯

  林書豪加入洛杉磯湖人隊後,可望列入先發名單中。不過推特上冷嘲熱諷的留言不斷,甚至拿湖人隊的黃色球衣和林書豪的黃皮膚牽拖在一起,嘲笑林書豪是黃種人。不過林書豪展現另類的幽默,以微電影林書豪要去好萊塢來回應。片中展現林書豪有好友相挺,不怕流言斐語,更有多元化的興趣,讓他度過低潮邁向高峰。

  盯著季後賽的綠影重播,林書豪很悶。他怎麼啦不知道耶,一個好友秀出推特上網友PO的照片,一個垃圾桶,暗諷林書豪該被粉絲淘汰了。好友安慰並且拍了這段微電影,笑一笑豪小子沒關係豪小子,讓我們幫你變換一下心情,微電影林書豪要去好萊塢中,點出林書豪要去洛杉磯打球。

  裡面的配角全是亞裔、黃種人,以活潑的編劇和歌舞秀,回擊推特上網友尖酸苛薄的嘲諷,林書豪黃種人要穿上黃球衫打湖人隊的歧視性字眼,傳達黃種人生活多彩多姿,不比白種人遜色的訊息。即使輸了日子還是要過,日子裡充滿了跳舞表演歌唱還有彈琴,歌舞裡濃縮了林書豪生活的點點滴滴,快樂地活,快樂的打球,永不放棄。就是林書豪邁向另一個巔峰的動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