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1 18:42

舊愛爆料! 郭俊麟"劈腿成性"

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棒球隊業餘投手郭俊麟,在仁川亞運金牌賽,力抗地主南韓,一戰成名,更要風光加盟日本職棒西武獅隊。但是現在卻被前女友控訴他劈腿成性,對此郭俊麟不願多談,只說到了球場,就只想把心思放在球場上。

  先K韓國強棒朴炳鎬,再解決姜正浩,仁川亞運棒球賽,郭俊麟連續解決韓國10名打者,被視為台灣英雄,現在更要風光加盟日本職棒西武獅隊,事業正準備爬上高峰,前女友卻跳出來說郭俊麟,很愛劈腿,愛的抱抱加上貼臉親嘴,一張張親密合照,證明兩個人的關係真的不簡單。

  郭俊麟的前女友陳小姐說,自己跟他交往三年,卻發現他兩度劈腿,讓她覺得不被尊重,郭俊麟在簽約記者會上,被經紀公司嚴加保護,沒有正面回應,私人感情曝光,有球迷覺得對郭俊麟很失望,但也有人認為,女生選在他當紅時爆料,動機也不單純,郭俊麟仁川一戰成名,現在不但球場上備受關注,私領域也被外界好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