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6:45

不提孫德榮.韓瑜 孫協志現身為了..

不提孫德榮.韓瑜 孫協志現身為了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孫協志和韓瑜公開離婚消息後,孫協志就沒在臉書上更新自己的照片,就連5566的恩師孫德榮因持毒被逮,孫協志也沒有回應,今(17日)下午孫協志po出個人照,原來他拍完戲馬上殺到桃園球場,參加台灣大賽的首場比賽。

孫協志穿著黑色球衣,他的妝髮都還沒卸下就直接在轉播室裡拍下這張照片,po到臉書還寫道「拍完戲就立刻殺來球場囉!台灣大賽G1,中信兄弟vs.Lamigo桃猿,穿上「大勝黑潮」球衣!準備迎接第一場大勝」!表現他力挺Lamigo桃猿隊的決心,而這也是他在公開離婚消息後,首度在臉書上露臉,聊自己的近況,對於和韓瑜離婚後的狀況,以及恩師孫德榮涉毒案都沒有提到。

粉絲們看到孫協志的照片紛紛留言「好好的瘋狂吶喊,把不愉快全拋掉吧」、「協志加油」和「辛苦了」等等,但也有粉絲是支持中信兄弟象隊的,則是留言「兄弟萬歲,兄弟必贏!!!兄弟加油」。(翻攝孫協志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