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6 14:20

找到幫Lamigo作法的阿伯 他這樣說...

找到幫Lamigo作法的阿伯 他這樣說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華職棒「台灣大賽」落幕,Lamigo桃猿順利衛冕。一名昨在場邊「作法」的阿伯瞬間暴紅,他特殊加油手勢,竟成功讓桃猿隊二連霸,奪下總冠軍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封他為「台灣最強法師」。

這名阿伯經多個臉書社團轉發,包括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、我是中壢人等,均分享他的臉書。阿伯名叫劉家逸,是不折不扣的猿迷。

從臉書動態中發現,他的職業就是道士,網友笑稱,原來是專業人士,難怪一作法,整場比賽一面倒,「早點來就不用打7場了」、「下個月12強應該請阿伯坐鎮」。

批踢踢鄉民也分享照片,Lamigo副領隊浦韋青曾贈送全隊簽名球給「劉老師」,讓鄉民推崇,「太神啦!跪求劉老師助陣我中華12強賽!」

而平面記者透過電話聯繫上法師,他解釋當時的手勢,「並非作法、只是請神明來幫忙加油打氣」;對於有網友想邀請他為支持總統候選人「加持」一下,他則謙虛說「自己真的沒這麼厲害」!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慘敗主因,對手中了拉米勾忍者的幻術#自此之後台灣棒球比賽會一海票的球迷開始結印#然後兩邊的球迷就引起了台灣第一次忍界大戰阿伯的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6567185504

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on Sunday, 25 October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