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9:35

豪取60分 Kobe終戰完美謝幕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<美國職籃NBA,湖人隊當家球星布萊恩,今天是他生涯最後一場比賽!布萊恩火力全開,上場42分鐘,50投22中砍進60分,最終率領湖人隊,在主場101比96逆轉擊敗猶他爵士,為人生最終戰,劃下完美句點!

這一記大號三分球,讓全場觀眾都跳了起來,柯比最後一場個人秀,第一節就爆發,到了第四節,湖人一度落後10分,KOBE操刀主攻,絕地大反攻,進球,一個人就連續攻下9分,加上這記猶如飛彈般的助攻,找上隊友,湖人隊,五分逆轉勝,這一幕賺人熱淚,全場高喊KOBE名字,光他一個人就砍進60分,湖人全場出手85次,KOBE就包辦50次,KOBE一路擁抱隊友,而以前的30位老戰友,都來見證光榮時刻,最後更不忘親吻自己最愛的老婆和女兒,爸爸沒讓你們失望!感謝全世界球迷,小飛俠最後一次飛翔,20年球場人生,畫下完美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