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4:45

KOBE自嘲要傳球 隊友聽到大喊NO!

KOBE自嘲要傳球 隊友聽到大喊NO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湖人超級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今(14日)在NBA生涯最後一次出賽,全場出手50次命中22球,在最終戰畫下60分逆轉勝句點,這場比賽布萊恩還超越偶像喬丹,以37歲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單場60分球員。賽後他還幽默說「以前的職業生涯,不少教練、隊友都叫我需要多傳球,但今晚這場比賽,所有的隊友都叫我不要傳球,聽到我要傳球都大喊NO!!」。

布萊恩賽後穿著球衣參加記者會,結束生涯最後一場比賽,應該要好好放假休息,但受訪時他說,「明早起來我還是會進行例行訓練,然後到我的Kobe企業上班」。而布萊恩被問到NBA生涯最記得的什麼時刻,他說「我會最記住球迷,記住他們的反應、他們的呼喊、他們的支持和鼓勵」。對於整場比賽獲得所有球迷、隊友和家人的支持,他感到相當震驚,比賽結束後仍難以置信這一幕,而以60分的優異表現逆轉,他認為非生涯最佳句點,他直說「最佳句點是拿下NBA總冠軍,今晚我試著打好比賽,盡我所能上演一場完美的秀」。最後布萊恩談到這場比賽最酷的地方在於,「我的小孩們看到我重拾往日身手!」。(翻攝nba/lakersscene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