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第一人! 張泰山敲出2千安

中職第一人! 張泰山敲出2千安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兄弟象昨晚在台中開打。九局下,森林王子張泰山敲出個人生涯第兩千支安打,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人,他的老婆跟小孩也立刻衝到場上給他一個擁抱,讓他感動落淚。

 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上兄弟象,九局下,穿著橘色上衣的統一獅連續三支安打,攻佔滿壘,讓原本沒機會再上場的張泰山又站上打擊區,一登場,全場氣氛緊張,有沒有機會見證到歷史性一刻,張泰山的老婆和兒女也來到場上,大家都在期待能夠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泰山生涯有六支的滿貫砲,這一個球三壘方向的強擊球,就是這一球,張泰山從投手羅國華手中敲出三壘強勁滾地球,形成內野安打,全場情緒沸騰,連場邊的老婆都摀著嘴,難掩興奮表情。

  中華職棒第兩千支安打在八月九號這天誕生了,打出個人生涯第兩千支安打,小兒子和女兒也興奮的衝向場內給爸爸一個大擁抱,老婆吳靜宜更是感動到流淚,雖然最後統一獅是以四比九吞下敗仗,不過在這一場,張泰山成為中華職棒史上兩千安第一人,感謝老婆一路相伴,也感謝上帝賜與他最棒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