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09:52

傅園慧 惠若琪 2個洪荒姊相似度90%!

傅園慧 惠若琪 2個洪荒姊相似度90%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以一句「洪荒之力」和誇張表情爆紅,日前奧運代表團一起出訪香港,而女排隊長惠若琪在微博上傳了2張與傅園慧的合照,讓網友驚呼「兩人根本雙胞胎」。

惠若琪上傳2張照片並說:「是誰說我倆像來著,尋親成功了,哈哈哈哈」照片中兩個人都是中長髮,帶著黑框眼鏡張大嘴,相似度超過90%,大陸奧運代表團當天抵達香港,央視馬上進行現場直播,女記者一開始也認錯,播報說:「孫陽後面跟著的應該是這次一下成為網紅的洪荒少女傅園慧」,但仔細一看,女記者指的是個子更高的惠若琪,鬧出了一個笑話。

網友看到照片,紛紛留言:「真像,妳倆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吧」、「最好的分辨方法就是一起扔水裡」、「哪個是妳」、「像孿生姐妹一樣!哈哈!」也有人注意到照片中的傅園慧有蛀牙:「只有我看到傅爺有顆蛀牙嗎?」、「甜點少吃一點」、「蛀牙3顆」等等。(翻攝惠若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