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6 13:21

費南德茲船難亡 殷仔發文哀悼

綜合報導

美國大聯盟馬林魚隊王牌投手費南德茲,驚傳意外身亡!他在邁阿密發生船難,得年24歲,身為隊友的旅美投手陳偉殷也發文、表示哀悼。費南德茲來自古巴,是投奔自由的球員,出賽成績卓越,曾奪下新人王,他上周才宣告女友懷孕,自己快當爸爸了,死訊讓球隊和球迷非常不捨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、馬林魚隊王牌投手費南德茲,25號凌晨在邁阿密發生船難,得年24歲,消息震驚體壇。同是隊友的旅美投手陳偉殷也發文表示哀悼。費南德茲來自古巴,在選秀會第1輪就被馬林魚隊相中,出賽成績卓越,曾奪下新人王,他的死訊,讓球隊和球迷非常不捨。

球又強又快,一次次三振,接連壓制打者,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FERNANDEZ,一出手就秀出精彩球技,假傳一壘球卻到了本壘,當場觸殺對手得分機會,神乎其技連攝影機也騙到了,FERNANDEZ場上表現優異,私底下感情生活也很幸福,上週才曬出女友的大肚子,開心自己要當爸了,不料25號卻驚傳,FERNANDEZ發生船難不幸喪命,他和兩名朋友乘船,高速撞上岩石,整個翻過去船體支離破碎,一人在岸上兩人掉進海裡通通斃命,消息震驚體壇,隊上的總總練更是數度哽咽,包含我旅美投手陳偉殷等隊友,也紛紛表示哀悼,FERNANDEZ來自古巴,成功叛逃到美國後,在2011年選秀會,首輪就被馬林魚相中,2013年大聯盟出賽28場,繳出12勝6敗防禦率2.19的驚人成績,更拿下新人王,今年的單季三振率,甚至排名大聯盟史上第5,新生代強投因為一場船難,得年24歲讓各界非常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