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9 21:18

經典賽總教練難產 郭泰源:不再穿台灣隊球衣!

經典賽總教練難產 郭泰源:不再穿台灣隊球衣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教育部體育署今(29日)召集中華職棒、中華棒協,討論經典賽總教練人選,中華職棒這次提出葉君璋出任;由於與第一次三方協調的人選郭泰源不同,最後沒有達成共識,體育署表示,將先提出50人名單,直到下周一,才要邀請4名總教練人選郭泰源、吳復連、葉君璋與郭李建夫一同參議。

由於今會議沒有共識,仍然破局,稍早有媒體報導,中職會長吳志揚及秘書長朱康震等人,還因此不滿摔手機提前離席。但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示「沒有看到有人摔手機」。同時強調,主要目標是派出最強代表隊,牽涉到職棒出兵意願的問題,體育署希望爭取時間、空間,持續與中華職棒、各球團溝通。因此10月3日會先提出50人名單,並且同步與職棒聯盟、各球團溝通總教練人選的問題。

而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原本呼聲相當高的郭泰源表示,體育署與中職、棒協,經過這麼長的時間,始終無法討論出最後人選,現在還要邀請其他總教練人選討論協商,認為這樣「無論是誰當總教練,都對我們都很不尊重」更直言若真的走到這一步「我退出台灣隊總教練的競爭人選,從此之後,我不會再穿上台灣隊的球衣」。而吳復連也傳,下周一的會議,自己不會參加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