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05:51

邁阿密網賽》詹詠然/辛吉絲合體再發威 闖進4強

邁阿密網賽》詹詠然/辛吉絲合體再發威 闖進4強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台將詹詠然搭檔前世界球后辛吉絲(M.Hingis)組合,今天(30日)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雙打8強中對上柯蕾帕琪(A.Klepac)/桑奇茲(M.J.Sanchez)的斯洛維尼亞和西班牙組合,詹詠然組合耗時1小時又13分鐘以6比4、6比2獲勝,打下北美硬地賽8連勝後晉4強,次輪又將再度遭遇辛吉絲的前搭檔米爾札(S.Mirza)與絲翠可娃(B.Strycova)組合爭決賽權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詹詠然/辛吉絲今年已經分別在杜哈、印地安泉兩度對上柯蕾帕琪/桑奇茲,結果詹詠然組合都以直落二拿下勝利,今兩組人馬今年第三度交手,詹詠然組合再度獲勝後,今年已經三連勝這組歐洲組合。

首盤,詹詠然組合在第3、7局兩度先被破發,但幸好兩人在次局就立刻回破,並且在第10局第三度破發後,先以6比4拿下首盤;第二盤,詹詠然組合的首個發球局就又先被破發,以0比1落後,但詹詠然組合接連在第2、4局二度破發連下4局,之後又在對手的盤末發球局第三度破發,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晉級4強。(翻攝自詹詠然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