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女友凸肚被爆懷孕?! C羅母親否認

C羅女友凸肚被爆懷孕?! C羅母親否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葡萄牙足球名將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現任女友喬吉娜(Georgina Rodriguez),日前到西嘉島渡假,當天喬吉娜穿著亮粉紅色的泳衣,外頭套一件淺灰色的洋裝,小腹微凸,引起討論,是否喬吉娜懷孕了?對此,C羅的媽媽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,「C羅不會再當爸爸了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C羅當時和女友喬吉娜以及今年6歲的兒子一起到科西嘉島度假,接連2天被拍到,他們搭遊艇外出,C羅和女友喬吉娜2天都穿著洋裝和泳衣前往,他們在遊艇上曬日光浴,而喬吉娜穿著灰色洋裝時,側面小腹微凸,報導中提到,喬吉娜是否懷孕了,而C羅上週還在IG上,PO出和喬吉娜一起坐在沙發上的合照,並附上愛心的圖案,看起來很甜蜜。

《每日郵報》採訪到C羅媽媽,她說,「不可能,據我所知,C羅再也不會當爸了」,先前還有一項傳聞,是C羅有在美國找代理孕母,有了雙胞胎男嬰,但這未獲得C羅證實。(翻攝每日郵報、C羅臉書、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