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12:49

國內最速男! 楊俊瀚跑百米爭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短跑好手楊俊瀚,有國內最速男的稱號,在今年舉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中,在兩百公尺飆出20秒66,更是我國史上,第一面金牌,昨天世大運,楊俊翰在100公尺複賽跑出10秒31的好成績,雖然排名第二,但順利晉級準局決賽,期待他能再為我國奪金。

國內最速男稱號的楊俊瀚,終於上場,男子100公尺複賽,第四跑道上的他,屏氣凝神做準備,槍聲一響,戴著墨鏡的楊俊翰,和身旁的日本選手多田修平,形成激烈競爭,幾乎同步衝向終點線。

最後多田修平以10秒29拿到分組冠軍,楊俊翰則以0.02秒之差排名第二,順利晉級決賽,被稱為台灣最速男的楊俊翰,過去在田徑上表現突出,在亞洲田徑錦標賽就有好成績,兩百公尺的決賽,分配到第八跑道的楊俊瀚火力全開,衝過終點線,以20秒66的成績贏得金牌。

這面同時也是我國歷史上第一面亞洲錦標賽兩百公尺金牌,這次參加世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項目,楊俊翰同樣被視為奪牌希望濃厚的重點選手,期待他能為中華隊,在這次的世大運,再留下一面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