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12:50

世大運選手村餐廳 日供餐4萬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次世大運,為了各國選手,選手村餐廳每天要供應將近4萬份餐點,而且裡頭的食物包含各國美食,台灣小吃非常受歡迎,第一名就是鹽酥雞,一天要吃掉100公斤,第二名牛肉麵,一天要供應900碗,蔥油餅每天也被吃掉500片!而台灣也不愧是水果王國,餐廳裡運動選手最愛的香蕉,一天要供應2500公斤,其他水果也都很受歡迎,工作人員說,每天都有切不完的水果!

世界各國美食,五大菜系,世大運選手村的餐廳,簡直就像是美食聯合國!不過選手們最愛哪一樣呢?運動員一定要補充體力的水果香蕉,當然是第一名!水果王國的美名可不是假的,每天選手村要供應12萬份的水果給3500人享用。

鼎鼎有名的台灣小吃,更是受歡迎。鹽酥雞榮登第一名寶座,每天要供應100公斤,牛肉麵900碗第二名,蔥油餅每天要做500片,排行榜第三,另外披薩、炒蛋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,也是選手們最常吃的美食!

不過,也有選手是巷仔內!加拿大田徑隊教練,就上傳這張照片,原來他帶選手,到台北市知名平價小吃金獎排骨,吃控肉販,這可是行家才知道的美食,吃完還大讚,很道地、很美味,這次世大運,也做了最好的美食外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