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凱奪金! 導演將推《翻滾吧!男人》

李智凱奪金! 導演將推《翻滾吧!男人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時候的夢想,長大了,有能力完成它的有幾個?今(23日)體操選手李智凱就在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鞍馬決賽上拿到金牌,完成了自己小時候的夢想。2005年,記錄片導演林育賢,曾經拍攝李智凱在學校練習的過程,並且推出《翻滾吧!男孩》,同年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。李智凱一路走來,林育賢導演始終記錄著,見證到世大運金牌入袋,林育賢導演今(23日)受訪時表示,這是很好的一個收尾,他預計今年10月底將推出《翻滾吧!男人》。

林育賢導演說,「李智凱在自己家鄉拿到金牌是很開心的事,當年7個孩子只剩2個小孩待在國家隊,老實說拍完二部曲之後,還不敢想三部曲在那裡,今天很重要的是,我們終於有一個很好的收尾,那我相信這個不只對我們,對全台灣的男人,對全台灣的觀眾,因為我們輸很久,我們終於贏一場了,我們會收錄這個收尾,我們會希望10月中、下旬可以跟大家分享,會以記錄片的形式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