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12:38

警爸愛運動! 養出世大運兄妹檔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世大運滑輪溜冰隊李孟竹,奪下三面銀牌,而她的哥哥李子揚,也是這一次世大運棒球隊的投手,兄妹倆齊力爭取榮耀,背後最大的助力是他們的父親李天寶,在屏東枋寮分局擔任員警的李天寶從小熱愛運動,曾打過排球,現在也是縣警局壘球隊員,他全心全意支持孩子在體育路上追夢,培育出世大運兄妹檔,也讓同事笑稱他的運動基因超強。

動作順暢流利,在世大運滑輪女子組,奪下三面銀牌的,是來自屏東的李孟竹,表現亮眼,讓人驚嘆,還有中華台北棒球隊投手李子揚,九局上半,投出這球,韓國選手揮棒落空,三振出局,這兩位中華健兒,看的出來嗎,他們是兄妹檔,而背後最大的支柱,就是他們的爸爸,李天寶。

李天寶在屏東枋寮分局任職,從小喜歡運動,打過排球,現在也是縣警局壘球隊員,而兄妹倆也是從小就被他帶著到處跑,體育這條路艱辛漫長,李天寶用耐心、毅力,無條件全力支援孩子,培育出世大運好手兄妹檔,還創下佳績,也讓認識的親友都稱讚,一家子的運動基因真的很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