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7 19:47

外國選手視角! 記錄選手村生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世大運也是讓世界認識台北、看見台灣的好機會,就有不少外國選手,都自拍影片,以選手視角,拍下選手村裡的生活。

她是美國跆拳道女選手,SAMERYMORAS,可愛的她用手機拍下,在選手村內的生活,只要刷識別證,可以進到餐廳吃飯,看看裡面,大排長龍呢,從宿舍窗外,看見各國選手,把自己國旗高掛窗口,大家洗衣服的地方,也用鏡頭記錄下來。

活潑的SAMERY,又尋著音樂聲來到廣場,夜裡有很多選手,會來這邊隨著音樂律動,放鬆身心,最讓SAMERY感到好奇的,就是這台卡哇伊的珍奶小餐車,她忍不住跟著買了一杯,坐下來好好品嚐。

除了她,俄國的羽球隊員,也拍下三分多鐘的影片,坐遊覽車時,拿起車上麥可風高歌一曲,最喜歡吃啥,自助餐美食選擇鹹酥雞包子馬鈴薯,入境隨俗還跟著用筷子吃滷肉飯呢,選手村的建築,捕捉飛機起落,選手把自己的觀察拍成影像上傳,順便告訴全世界,台灣很好玩真的是個好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