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8 14:50

大谷翔平連3場開轟 球迷陷瘋狂

陳鋼 編譯

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選手大谷翔平,在這一季大聯盟開賽,竟連三場轟出全壘打,讓他一夕之間成了各國球迷的熱門話題。不但美國人認為,他會是下一個全壘打王,在他的祖國日本,更成了所有人的新偶像。

記者走進體育用品店,放眼望去,都是大谷翔平相關商品。無論是T恤、球衣、還是帽子,只要有他的名字,保證大賣,其中最熱門的,莫過於簽名球衣。馬上就被秒殺了,雖然他每次活躍我們就很累,但也很開心。

從日本遠征大聯盟的,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開賽以來的傑出表現,讓他成了日本人的新偶像。而且就連美國的球迷,也為他瘋狂。他實在太強了連3場轟出全壘打耶,雖然春訓表現不如預期,還被球探狠批「只有高中生程度」,但大谷用他的實力,證明球探看走了眼。

前洋基隊球星A-ROD,事後也稱讚他,「讓大聯盟看起來像高中生」。我已經把狀態調到和在日本時一樣,希望能扮演好先發投手的角色,訓練時的表現,不等於賽場上的實力。被稱為「SHOTIME」的大谷,如今儼然是繼鈴木一朗後,下一位在美國發光發熱的日本球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