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8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際拔總平反 中華隊並列金牌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際拔總平反 中華隊並列金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際拔總平反 中華隊並列金牌】

體育焦點來看中華隊重拾金牌!這是台灣男子拔河隊、3月10日、在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男子560公斤組決賽時,因裁判誤判、痛失金牌,只拿下銀牌、當時隊員無奈、甚至不願受獎、網友留言也灌爆拔河總會、事情有了轉機、就在昨天、中華民國拔河運動協會收到消息,經確認後、確定是人為錯誤造成誤判,愛爾蘭與台灣並列第一,台灣拿回「失去的金牌」、消息傳回、隊員心情都相當激動!

【傳蘇貞昌回鍋參選 吳秉叡退選戰】

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確定侯友宜出線,民進黨加快徵召腳步,傳出高層傾向前縣長蘇貞昌參選,在昨天主席蔡英文約見吳秉叡、羅致政、游錫堃後,吳秉叡確定退出選戰,至於游錫堃今天和5名黨籍立委相約爬觀音山,面對參選問題,他說沒有宣布參選何來勸退,他跟蔡英文見面表達「不忮不求,尊重黨中央」的態度。

【復仇者3預告出爐 臉書版疑爆雷】

週末看電影、接下來有許多強片上檔、復仇者聯盟3、釋出新預告、英雄們對決大魔王薩克斯、不過Youtube和臉書預告不同、臉書版本的預告疑似爆雷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、同時也是大場面電影、巨石強森新作毀滅大作戰和布魯斯威利也有新電影猛龍怪客、要上檔、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