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9 20:05

世足賽倒數 球迷聚集酒吧換球員卡

世足賽倒數 球迷聚集酒吧換球員卡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四年一次的足球瘋即將來臨!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6月14號登場,華視新聞將會為您轉播精采賽事,全世界的球迷也摩拳擦掌,要為自己的國家加油;除了看比賽,這些球迷還熱衷於收集球員卡片,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ㄧ間酒吧,業者本身就是熱血球迷,他開放空間讓大家有機會收集和交換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球員卡。

2018俄羅斯世界盃即將開踢,全世界的足球迷摩拳擦掌要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,球員在場上踢著足球ㄧ爭高下,球迷在場外拿著卡片捉對廝殺。位於阿根廷的這間酒吧,這群人正在聚精會神交換卡片,不分性別年齡,這些球迷只要看到對方有自己沒有的卡片,整個人都要沸騰起來;因為每次去商店買球員卡,包裝打開來後,裡面的卡片很可能不是你想要的,而明星球員卡更是限量發行,有錢還買不到。

酒吧老闆表示,他自己從小到大就很愛收集球員卡片,長大後想要跟別人交換也不知道找誰換,他決定在世界盃開始前夕,開放自己的酒吧讓大家都能夠來這邊試試自己的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