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5 13:04

世足賽32強分組出爐 戰況激烈!

世足賽32強分組出爐 戰況激烈! | 華視新聞

楊茜雯 梁宏志 報導

2018世界杯足球賽倒數40天。

今年32強所有隊伍將分成8組,比賽於6月14日正式點燃戰火,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B組,包括有去年歐洲杯冠軍葡萄牙,將在首戰對上2008年和2012年歐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盃的冠軍西班牙,另外D組更被稱為"死亡之組",阿根廷將由天王"梅西"領軍,對抗冰島,克羅埃西亞和非洲的"超級飛鷹"奈及利亞,可以預期戰況,會相當激烈。

2018世界杯足球賽32強抽籤,去年底在俄羅斯克林姆林宮登場,台上分組唱名結果出爐,分組事關晉級希望,看看下台各隊教頭,有的眉頭深鎖,有的表情高深莫測,32強總共分A到H共8組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B組,因為去年歐洲杯冠軍葡萄牙,首戰就要對上2008年和2012年歐洲杯以及2010年世界盃的冠軍西班牙。

另外同組還有亞洲的首強伊朗,以及非洲摩洛哥,誰能踢下分組第一,牽動往後賽程,不過D組恐怕更讓球迷揪心了,被視為死亡之組,因為南美洲強隊阿根廷,首戰對上冰島,同組還有克羅埃西亞,和令強隊膽戰心驚「超級飛鷹」奈及利亞,就阿根廷算有天王梅西領軍的豪華陣容,但其他三隊過去對戰記錄不多,戰術推演有難度。

而冰島也對出戰克羅埃西亞有陰影,尤其阿根廷和冰島在世界杯從未交鋒過,比賽充滿變數,略有差池後面就會更難踢,賽程也增加D組的死亡氣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