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8 13:36

世足32強出爐 傳統強隊紛紛落馬

世足32強出爐 傳統強隊紛紛落馬 | 華視新聞

吳青穎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47天,這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,有很多世界盃常客意外落馬!像是傳統強隊義大利、荷蘭,還有智利,都出乎意料的沒進入32強。不過,亞洲區在這一次首度的有五支隊伍,進入世界盃會內賽!亞洲這一次有希望擠進16強嗎?來看我們的報導。

這一次世界盃足球賽,看不到藍戰士發威了!贏過四屆冠軍的義大利,在附加賽總比數0比1不敵瑞典,是1958年以來,第一次沒有晉級32強!令球迷跌破眼鏡的還有荷蘭,上屆的季軍,這一次竟然也跟32強掰掰,還有智利也沒擠進會內賽。

球評表示,智利、美國這回也和會內賽掰掰,從1990年就沒缺席過的乖寶寶,拿不到全勤獎。同樣讓人意外的還有在這30年只缺席一次32強小組賽的喀麥隆,和象牙海岸跟迦納,有球迷難受,氣撲撲,就也有球迷笑開懷。

亞足協破天荒,首次有五支球隊,晉級會內賽!本來直接出線的名額有四個,第五名的球隊,得去參加跨洲附加賽,這一回澳洲在跨洲附加賽擊敗了宏都拉斯!亞洲國家這一回有機會挺進16強嗎?

四年一度讓全世界都瘋狂的賽事,球迷們擦亮眼鏡,來看看世界盃足球賽,還會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