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3 09:11

俄羅斯辦世足賽 橫跨歐亞11城市

吳青穎 張政捷 報導  / 俄羅斯

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42天!

這一次由俄羅斯主辦,比賽分散在11個城市舉行,其中大家最熟悉的除了莫斯科,大概就是聖彼得堡了!聖彼得堡是一個充滿歐洲風情的城市,有著色彩鮮豔洋蔥頂的滴血教堂,還有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的冬宮。讓大家在這裡看完球賽還可以隨處走走,感受當年俄羅斯貴族的生活點滴。

夕陽餘暉,照的整座城市金黃,船隻蜿蜒過的是圓窗斜頂的樓房,這個令人嚮往的城市就在俄羅斯的土地上。聖彼得堡在1703年建立,留下的是歷史的足跡。有著五彩繽紛洋蔥頂的滴血教堂,好像帶著遊客進入童話世界。四大博物館之一的冬宮也不能錯過。

聖以薩大教堂是世界第三高的圓拱形建築,是世界四大教堂之一,距離這不遠就是彼得大帝青銅像,象徵著俄羅斯不停止的腳步要奔向前程。當然,在這個時間來到這,景點是旅程的附加贈品,這個可以容納將近七萬人的新澤尼特體育場,是由已故的日本建築大師黑川紀章設計,用的是滑動頂棚,採光充足,下雨也不用怕。就等大家一起來這邊HIGH翻全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