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6 13:35

最搶眼世足場館 橙紅白展現熱情

最搶眼世足場館 橙紅白展現熱情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

今年世足將從6月14號,在俄羅斯的11個城市、共12個場館舉行;今天帶大家來認識,位於俄國中部的莫爾多維亞體育場。這個能容納4萬4千多人的場館,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觀的橙、紅、白三種顏色,除了展現當地藝術特色,更象徵當地陽光般的熱情。

薩蘭斯克位於俄羅斯中部,是莫爾多維亞共和國的首府,這個30多萬人口的城市,今年將成為世足賽的比賽場地之一。位於市中心因薩爾河畔的莫爾多維亞體育場,外觀以橙、紅、白三色構成,象徵陽光、溫暖和熱情,也展現當地藝術和手工藝的獨特色調。這幾種顏色除了也被用在觀眾席的座椅上,就連內部的選手休息室也不例外,形成內外統一的風格。

它能容納的觀眾人數多達4萬4千多人,世足賽結束後將作為當地足球隊的主場,高樓層座位也會拆除,只留2萬8千個座位。

世足賽期間將有4場比賽在這裡舉行,目前已經舉行過兩場測試賽,為了來自全球的球迷,除了全城的旅館,薩蘭斯克也將開放舊渡假村用於住宿,迎接這場全球體育盛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