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3 14:16

薩瑪拉足球博物館 免費進場看!

薩瑪拉足球博物館 免費進場看! | 華視新聞

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第一間的足球博物館,就位在比賽城市之一的薩瑪拉,這邊是由足球迷自發性的捐款成立,開放免費參觀。博物館內收藏了很多當地球隊的紀念品和球員的物品,牆上的壁紙是用球賽的旗幟拼貼出來的;位在俄羅斯薩瑪拉的博物館,是俄羅斯全國第一間的足球博物館,在2007年時開幕,會有這間博物館全靠著球迷的熱情!

穿著球衣的玩偶、泛黃的老照片、球星簽名的足球、各式各樣的球衣,寫著的都是球迷的回憶,很多展品都是薩瑪拉當地球隊的紀念品,當然還有很多期他聯盟和球員的東西,讓球迷進來一趟就像是進行了一場球賽的歷史巡禮!用球迷熱情打造的博物館,賣的是球迷的感動,因此也就不收門票、免費對外開放,經費部分就靠著捐款,有些時候以前的球員也會捐一些給這個記錄下自己光榮時刻的地方。

沒有固定的導覽,人員都是兼職的,但一點都不會沖淡這間足球博物館的熱血,有來到薩瑪拉看世足,或許也可以把這個博物館安排進行程裡,體驗俄羅斯式的足球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