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2 15:16

世足不只看賽事 球星高顏值吸睛

世足不只看賽事 球星高顏值吸睛 | 華視新聞

吳青穎 林志純 報導

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33天!

足球賽開踢後,相信很多人不只看球,還有人要來看帥球星,因為這個足球盛會,各國知名的球星都會齊聚一堂,一次滿足球迷看偶像的渴望!像是葡萄牙的C羅、德國的後衛胡梅爾斯,還有法國的前鋒葛列茲曼等人,不只有球技還長的帥,也成了球迷看球的亮點之一!

古銅色的肌膚、精壯的身材,世界盃足球賽,看球賽看球技也看球星!人家說內行的看門道,外行的看熱鬧,很多陪著朋友看球賽的看得就是這些顏值身材都一級棒的球星了!

說到明星球星,葡萄牙的C羅不用說還有西班牙的後衛皮克。深邃的眼神、個性的大鬍子,在球場上帥氣飛奔,他是足壇上少見的技術型後衛,有絕佳的護球能力,長傳也很擅長!只是他已經有女友了還有兩個兒子,他的女友還是大家都熟悉的歌手夏奇拉。

還有人說德國隊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新星-胡梅爾斯,胡梅爾斯身高有191公分,高挑的身材讓他擁有超強防守能力。一頭金髮、陽光的笑容,法國的前鋒格里茲曼,不只長相帥氣,還被球評認為擁有高超的控球技術,形容他在每場比賽都極具威脅性!

當然不是只有歐洲有看頭,亞洲這一次首度有五支隊伍進入會內賽,很多人等著要看的就是日本的香川真司,不但是日本少見的技術型天才!更是梳理球隊進攻的大腦型球員,這一次就請球迷們準備好加油棒,替這些球星加油打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