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6 13:11

亞運選手吃太爛 新執行長翻新菜單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前進亞運!超過600名我國好手組成台灣史上最大國家代表團,而高雄左營國家訓練中心,在舉重名將郭婞淳教練林敬能抨擊伙食後,新上任的執行長也將食物列為重點改善目標,記者實際到國訓餐廳觀察,發現菜色變多元,食物看起來美味多了,選手也說這一、兩個禮拜改變很大,來看看國手們在飲食上,有什麼小秘密!

午餐時間左營國家訓練中心,提供什麼好料呢?涼拌木耳、新鮮蔬菜,包括排骨、燉牛肉、魚肉、雞腿,連羊肉麵都有,生菜沙拉、咖啡麵包牛奶飲料選擇似乎變多元了。

今年三月舉重名將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,才在臉書砲轟國訓餐廳伙食差,實際比較看看,當時也是有肉有菜,但明顯配色比較單調,肉類的選項也少,現在餐點光看起來,就覺得顏色多變美味多了。

而且全都以瘦肉、低脂為主,不管是增脂或減重都適合,就連減肥大忌千島沙拉醬也是特製,看起來美味,但調味相對來說其實非常清淡,桌上擺了醬油和鹽讓選手自己加,今年雅加達亞運,將會有超過600名好手,組成台灣史上最大國家代表團,最重要的伙食也大做調整,讓選手好好備戰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