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6 13:00

"埃及梅西"薩拉 領軍埃及戰世足

"埃及梅西"薩拉 領軍埃及戰世足 | 華視新聞

吳青穎 劉俊男 報導

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19天。

今天要來帶大家看到的是文明古國埃及,講到埃及大家都想到金字塔、人面獅身,但今年他們在足球的表現上,一點都不比這些歷史文化遜色,就是因為他們有一個被稱做是埃及梅西的球員薩拉,他有多厲害呢?就跟著我們的鏡頭一塊來看!

進球!又進球!只要球在薩拉的腳上,其他人要搶,難啊!這盤帶球功力,難道武俠小說裡面的凌波微步被薩拉學會了嗎?攻龍門的時候,常讓門將措手不及,你看看這種角度,哪是一般門將擋得住。

薩拉被稱做是埃及的梅西,他的黃金左腳比起正牌梅西一點都不遜色。超越了希勒、C羅,還有蘇雅雷斯,創下單季32球,刷新英超賽史的新紀錄,拿下了英超金靴。

靈活又有絕佳的球感,讓身高只有175公分的薩拉,不但可以擔任右邊鋒以外,還可以轉換成進攻中場或是2號射手的角色!

薩拉有多厲害,這一次算是為埃及國家隊,取得世足門票推了很大一把。

對上剛果共和國,在補時階段罰進致勝球,讓埃及拿下自1990年以來的第一張世足門票。就連埃及的教頭庫珀,都被批評戰術只有一個,就是球給薩拉!就看這一位埃及梅西,是不是真能讓埃及過關斬將,在世足賽中取得好成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