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6 12:56

6/14世足開踢! 俄國謝絕"足球流氓"

李嘉芳 編譯

俄羅斯主辦的世足賽,將在6月14號開踢,有些球迷過於激進,常常鬧事,因此被列入黑名單,俄羅斯將禁止這些足球流氓來看比賽。另外,本屆世足主題曲也曝光了,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也獻唱。

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官方主題曲,由當紅拉丁雷鬼動天王尼基詹姆,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,以及科索沃歌姬艾拉三人共同演唱,主題曲混合雷鬼和電音,世足主題曲充滿活力能量,在7月15號世界盃決賽開始之前,這幾位明星也將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,八萬球迷、以及全球上億觀眾面前演唱這首歌曲。

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是體育盛事,但就怕足球流氓來鬧場,足球流氓從歐洲開始,原本是球迷鬥毆,演變至今成為地下暴力組織,不只看球,還會故意製造衝突,就像黑社會在搶地盤,俄羅斯之前已經禁止三千名阿根廷的足球流氓入境,也和俄國當地足球流氓簽切結書,要他們保證不鬧事。

但當局對於黑名單的掌握,很難做到滴水不漏,足球流氓不只是安全隱患,也影響俄羅斯世足的形象,當局表示將嚴加控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