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8 08:29

餐廳搶搭世足熱 菜色呼應球隊!

吳青穎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27天!

離比賽越靠近,有越來越多的業者要來搶世足商機,餐廳業者特別在餐廳內擺滿世足的球衣還有周邊商品,另外連菜色都跟球隊呼應,像是比利時淡菜鍋,就是特別為紅魔鬼比利時隊球迷設計的菜色,德國隊的球迷也有德國豬腳可以點!業者預估,搭上這一波世足熱,業績至少可以成長3到4成!

就算是過期四年的球賽,看在球迷眼中一樣很HIGH。這一邊大嗑德國豬腳,油滋滋的豬腳吃在嘴裡,像是要把德國的強敵都吃掉,另外一邊的球迷也沒在客氣。球迷大吃淡菜鍋,就是比利時的國菜,要替比利時紅魔鬼吃掉眼前所有阻礙。在運動餐廳,不只可以吃好料、看好球,還可以先在桌上足球台來一場友誼賽,平常進餐廳只要付餐費,世足期間來還要花400~1200元的入場低消,大家還是覺得很值得。

餐廳為了迎接世足賽的球迷們,也煞費苦心,裡面吊滿了各國球隊的球衣,主廚還特別研發新菜色!這一次世足更讚的是時差不算多,不用熬夜深夜看球!業者業績成長三成,業者們摩拳擦掌做好準備,四年一次的商機,絕對不能輕易放過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