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1 08:25

2018世界盃 法戰力強可望分組第1

2018世界盃 法戰力強可望分組第1 | 華視新聞

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

2018世界盃倒數13天!

今天我們要分析C組的戰力,包括了法國、澳洲、秘魯和丹麥,其中法國兵源充沛、星光閃閃,擁有多位歐洲足壇明星,戰力非常堅強,可望以分組第一晉級,至於另一張16強門票,誰比較有機會呢?

今年世界盃的法國隊星光閃閃,充滿年輕活力,而且籤運超好,以歐洲區A組第一之姿晉級,抽到的小組賽的對手包括澳洲、秘魯、丹麥,卻都是從附加賽出線,讓C組形成法國「一枝獨秀」局面,今年法國整體戰力出眾、兵源充足,有多位新秀球星坐鎮,包括博格巴(PAULPOGBA)、格里茲曼(ANTOINEGRIEZMANN)、姆巴佩(KYLIANMBAPPE)、吉魯(OLIVIERGIROUD)等歐洲足壇巨星,戰力非常堅強。

加上現任國家隊主帥德尚(DIDIERDESCHAMPS),就是法國在1998年世界盃抱回金盃的主力,今年帶領麾下的天才好手群再拚榮耀,分組第一晉級小菜一碟,法國隊目標是要奪下大力金盃。

C組16強的另一張門票,丹麥機率或許還是比較大,鎮隊之寶CHRISTIANERIKSEN資格賽貢獻11球,主要是在國家隊角色不同於自己在英超母隊的位置,除了助攻外更要偏重進攻,讓他自由發揮自己的進球本事,當然對手也很清楚,因此安徒生王國要小心對手鎖死球隊得分之鑰,從各個頂級聯賽挑出來的國腳可得多幫忙。

至於連續4屆世界盃踢進會內賽的澳洲,這次徵召球員不像過去以四大聯賽為大宗,本次會外賽攻進11球的38歲老將TIMCAHIL,會內賽能否延續戰力還是退居板凳,都會影響球隊表現,更不用說上次晉級世界盃會內賽已是35年前(相隔8屆)的祕魯,整體實力不如C組其他幾隊,但求勝意志不容小覷,祕魯的對手要避免陰溝裡翻船,以免抱憾出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