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總冠軍賽首戰「勇騎大戰」 詹皇飆51分無用延長賽敗勇士

NBA》總冠軍賽首戰「勇騎大戰」 詹皇飆51分無用延長賽敗勇士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美洲

NBA總冠軍賽首戰勇士隊VS騎士隊,「勇騎大戰」相當激烈,下半場一度拉鋸戰,克里夫蘭騎士詹姆斯(LeBron James)帶領下半場一度落後的騎士進入延長賽,不過延長賽勇士卻拉出一波9:0的開節攻勢奠定勝基,最終以124:114拿下首勝。

克里夫蘭騎士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進帳個人生涯在總冠軍賽新高的51分,也是NBA在總冠軍賽史第5高紀錄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總冠軍賽首戰展現高效率,半場11投9中,攻下24分4助攻;但柯瑞(Stephen Curry)同樣表現出色,12投7中,包括上半場一記壓哨三分球,拿下18分,也讓雙方在上半場打完取得56比56的平手。

第四節最後36秒杜蘭特靠著兩次罰球再度追平比數,儘管柯瑞在終場前23秒完成一記三分打,可惜終場前4.7秒騎士希爾(G.Hill)兩罰僅1中,失去逆轉戰局的機會,偏偏抓下進攻籃板史密斯(J.R.Smith)以為自己球隊領先,白白浪費最後4.7秒的最後一擊機會,雙方以107比107進入延長賽。

騎士和勇士已經連續上演4年的總冠軍賽戲碼,但今天打來仍舊張力十足,在延長賽終了前的讀秒階段,包括詹姆士(L.James)蓋了柯瑞一記火鍋後,2人互噴垃圾話達10幾秒。(照片翻攝自法新社、影片翻攝自MLG Highlight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