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8 09:05

瘋看世界盃! 專家分析G.H組重點

瘋看世界盃! 專家分析G.H組重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現在世界盃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今天我們要趕快為大家認識G組和H組,趕快來看看這兩組有什麼需要關注的焦點,我們先來聽聽專家的分析這兩組有什麼樣的觀看重點。

首先我們要來帶著大家先來看到G組的四隻隊伍,分別是比利時、巴拿馬、突尼西亞和英格蘭,在這個小組當中,像是比利時還有英格蘭都有許多英超的名將,所以很多人都很期待看到這英超內戰的賽事。

像是看到世界排名12的英格蘭的部分,這位值得關注的球星哈里·凱恩,目前效力英超狐狸城,2016-17的賽季還獲得了英超金靴獎,不過在上屆世界盃異軍突起的比利時,目前世界排名第三,也成為了歐洲強權。

隊上這位球星也非常值得關注,艾登‧阿扎爾,目前效力英超俱樂部切爾西,同時是比利時國家足球隊隊長,2014-15年球季也獲得了英格蘭足球先生的殊榮,看來同為G組的突尼西亞睽違12年再次踢進會內賽。

另外一隊巴拿馬是隊史上第一次闖入世界盃,籤運似乎不太好,但還是要加加油了,繼續要看到的是另外一個小組H組,分別是波蘭、塞內佳爾、哥倫比亞和日本隊,這一組看起來實力和G組比起來似乎比較平均ㄧ些。

不過這四隻隊伍都還是有厲害的球星,包括了波瀾隊的「羅伯特‧萊萬多夫斯基」,他是波蘭國家足球隊「主力前鋒」和隊長。目前效力德甲"拜仁慕尼黑",2009-2010年當時拿下波甲的「神射手」,2015-2016年賽季,是德甲單場個人「最多進球」。

而另外賽內加爾被譽為是非洲實力最強的隊伍,其中目前效力於利物浦的球星「薩迪奧‧馬內」,最受關注,這一次的歐冠雖然他的隊友馬哈媽薩拉太優秀,但是他表現的也很亮眼,在4月13當周還獲得了最佳球員的殊榮。

而這一次是日本對第六次參加世界盃會內賽,臨時換帥的日本隊能否成功進及,另外擁有球星J羅的哥倫比亞能不能夠晉級,請大家拭目以待了。好的另外今天也有不少精彩的球隊要對戰,也請大家別錯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