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7 15:42

德墨大戰今開打 墨門將:無所畏懼

德墨大戰今開打 墨門將:無所畏懼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今(17日)天台灣晚間11點萬眾矚目的F組開幕戰,德國對墨西哥即將開打,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德國赴俄羅斯尋求唯一目標"衛冕",力求追上巴西並列史上「唯二」手握五座世足賽冠軍盃隊伍,而墨西哥面對強敵德國,是否能突破重圍呢,球迷們都拭目以待。

看看球員練習開心認真的模樣,墨西哥團隊默契可見一斑。在球場上聽著總教頭歐索李歐戰術指導,墨國球員們躍躍欲試,不時專注不時嬉戲打鬧,今晚面臨衛冕軍的壓力,希望帶來一場精彩好球。

墨西哥總教頭Juan Carlos Osorio受訪時表示,「這場戰役對我來說,贏得勝利一直都是我們希望的,這周我們努力談論及練習,希望不要害怕輸掉比賽,我相信球隊有這樣的品質、素質,有足夠潛力抗衡德國。」

墨西哥過去連六屆在世界盃十六強止步,本屆尋求突破,為力抗德國,墨西哥團隊中十五名球員是上屆世足賽班底,團隊經驗豐富,靠著經驗、默契兼具,堪稱是「黃金世代」。

墨西哥的年僅23歲左後衛賈拉多 (Jesús Gallardo),必須面臨龐大的壓力,尤其在81000名激動的觀眾面前,不能輸的決心讓他無所畏懼。門將歐丘亞(Guillermo Ochoa)表示墨西哥必須保持著冷靜的腦袋、火熱的心對抗衛冕軍,他表示,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,對今晚比賽充滿信心,並相信他們能夠帶來下剋上的結局。(圖片來源:SNTV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