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8 09:05

自由球破門 塞爾維亞1:0勝哥國

自由球破門 塞爾維亞1:0勝哥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世界盃足球賽E組賽事,昨天由塞爾維亞率先開出紅盤,以1比0擊敗了上屆殺進八強的哥斯大黎加,這珍貴的一分來自於隊長科拉洛夫,在下半場第56分鐘時,把握住自由球的機會,在禁區外遠射,突破哥國明星守門員的防線,贏得首勝。

穿上白色球衣的塞爾維亞,E組賽事首戰就對上去年的八強黑馬哥斯大黎加,上半場最具威脅性的一球,就在第26分鐘,米林柯維奇接獲隊友長傳求,禁區內起腳射門,就這麼剛好踢到了哥國明星守門員的正面,硬是給擋了下來。

下半場第50分鐘,塞爾維亞再度發動攻勢又被擋,沒想到6分鐘後,塞爾維亞隊長科拉洛夫的這一記自由球,起腳射門完美的球路,直挺挺的穿過人牆,刁鑽的從右上方球門入網,塞爾維亞的球員和球迷激動狂歡,終場塞爾維亞就以1比0擊退去年殺進八強的黑馬哥斯大黎加,取得E組首勝,也讓塞爾維亞首戰就開出紅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