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7 13:33

兩強激戰! 丹麥波爾森關鍵1球勝秘魯

兩強激戰! 丹麥波爾森關鍵1球勝秘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C組法國之外最有機會出線的祕魯、丹麥,台灣時間17日凌晨兩強相爭,首戰就是攸關晉級16強戰役,雙方開賽就攻勢不斷,睽違36年後重返決賽圈的祕魯全場多達17次射門、6次射正都差臨門一腳,尤其奎瓦(CHRISTIANCUEVA)上半場罰丟12碼重傷士氣,反倒是丹麥波爾森(YUSSUFPOULSEN)59分鐘率先破門,最終丹麥1:0笑納重要一勝。

世界盃D組的克羅埃西亞和奈及利亞之戰,克羅埃西亞藉著對手在上半場的烏龍球,和下半場的一次12碼罰球,以2比0打敗奈及利亞,成為D組第一支拿下3分積分的球隊。

世界排名11,身穿白色球衣的祕魯,對上世界排名12的紅色球衣的丹麥,兩軍旗鼓相當一開場就積極搶攻得分落袋為安,上半場結束前秘魯奎瓦在禁區內起腳,第一時間遭防守員撂倒,儘管主裁判沒有響哨,啟動VAR重新檢視丹麥球員後腳的確有勾到對方,讓秘魯獲得12碼罰球機會,萬萬沒想到角度過刀從球門上飛過,錯過率先破門機會十分懊悔。

下半場秘魯門前進攻,57分鐘卡利洛軟腳沒能踢中球心浪費得分機會,丹麥強勢反擊59分波爾森左腳接獲埃里克森助攻,右腳勁射破網為丹麥攻下致勝一球,79分時秘魯隊長進球王葛瑞羅,本想來個創意十足背對球門右腳後跟推球,讓丹麥嚇了一跳最後還是擦過門柱無緣攻克,最終丹麥以1:0搶下關鍵首勝。

D組預賽身穿白色球衣的克羅埃西亞迎戰深色球衣的奈及利亞,32分鐘時克羅埃西亞前鋒曼祖基奇,一記頭錘遭伊波碰觸後偏轉破網,克羅埃西亞首開記錄,曼祖基奇蹟接受隊友熱情擁抱,下半場70分鐘,克羅埃西亞角球開出來,裁判響哨,奈及利亞後衛用雙手抱住了空中爭點的曼祖基奇,由莫得理奇操刀踢罰球破網,克羅埃西亞終場以2:0勝出,氣走奈及利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