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0 09:49

失誤連連! 波蘭1:2爆冷輸塞內加爾

失誤連連! 波蘭1:2爆冷輸塞內加爾 | 華視新聞

林佳蓉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世界盃足球賽昨天連連爆冷,繼哥倫比亞首戰意外輸給日本後,H組另外一支強隊波蘭也爆出冷門,攻守崩盤、烏龍失誤連連,結果以1:2輸給塞內加爾。塞內加爾也成為本屆世足賽,第一支贏球的非洲隊伍。

比賽進行到第38分鐘,塞內加爾射門,波蘭後衛希奧内克想要防守,結果卻出了要命烏龍,腳不小心踢到球,折射入網,白白送給塞內加爾一球。波蘭被塞內加爾的速度衝得一團亂,不斷發生傳球和守備失誤。上半場更只有兩次射門,主將萊萬多夫斯基自由球直接攻門,可惜被擋了下來。

波蘭兵荒馬亂,到了下半場第60分鐘,克里喬維亞大腳回傳失誤,造成空門,塞內加爾後衛尼昂輕鬆射球入網。等於塞內加爾兩個進球,都是波蘭擺烏龍奉送的。比賽來到第86分鐘,波蘭這個角球開出來,克里喬維亞頭錘破網,將功贖罪,無奈為時已晚。波蘭睽違12年的世界盃首戰,首度敗給非洲隊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