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0 09:49

俄羅斯3:1贏埃及 進16強機率高

俄羅斯3:1贏埃及 進16強機率高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世足賽A組第三場賽事,首戰吞敗的埃及對上地主俄羅斯。上半場兩隊戰況激烈,屢次強攻都沒能破門。上半場結束,兩隊0比0平手。但到了下半場,俄羅斯隊突然發揮強勁戰力,連入三球。埃及隊雖然也扳回一球,但始終沒能再發揮功勢。終場俄羅斯以3比1,拿下世界盃小組賽2連勝以及6分積分,幾乎篤定搶到16強的門票。

眼見有射門機會,俄羅斯球員提腳一踢,但可惜球被擋了下來,世足盃A組第二輪賽事,地主俄羅斯對上「法老軍團」埃及,上半場兩隊纏鬥激烈,但戰況陷入膠著,可是下半場開賽不到兩分鐘就風雲變色。

俄羅斯戈洛文在禁區外射門被擋下,隊友佐布寧後補上一腳,埃及後衛法塔希原本要把球清出禁區,結果一個重心不穩,竟把球踢進自家球門,這記烏龍球讓俄羅斯先馳得點。

第59分切里謝夫獲隊友助攻,在球門前無人防守的情況下,提腳射門破網,之後相隔不到3分鐘,俄羅斯久巴在接到隊友的長傳後,在禁區內突破埃及防線,起腳射門,短短3分鐘內就拿下2球,落後的埃及雖然在第73分鐘時靠著「埃及梅西」薩拉赫的12碼球打破鴨蛋,但最後俄羅斯仍以三比一,拿下小組賽二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