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0 09:49

哥球員吞紅牌出場 日本2:1擊敗哥倫比亞

哥球員吞紅牌出場 日本2:1擊敗哥倫比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世界盃19日晚上由上一屆的大黑馬哥倫比亞對上日本,才剛開賽,哥倫比亞的桑切斯用右手臂把球擋掉,被裁判以手球判罰紅牌出場,這也讓日本獲得12碼罰球,率先進球取得領先,哥倫比亞以10打11苦戰,第39分鐘靠著自由球機會,哥倫比亞也射門成功,雙方平手,但下半場72分鐘,日本再進一球,以2比1贏得勝利。

比賽才剛開始三分鐘,哥倫比亞先失球也打亂陣腳,就怕日本隊先得分,情急之下哥倫比亞的桑切斯舉起右手臂把球擋掉,結果卻被裁判以手球判罰紅牌出場,也是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張紅牌,日本隊因此獲得12碼罰球機會,香川真司順利破網得分,讓日本以1比0領先,哥倫比亞以10打11,但依舊沒放棄。

比賽第39分鐘,哥倫比亞以禁區邊緣的自由球機會,由昆特羅得下一分,上半場哥倫比亞和日本一比一平手,下半場為了鼓舞士氣,哥倫比亞把當家球星J羅替補上場,可惜還是不敵日本挾著11打10的優勢,在第72分鐘又再度攻破,哥倫比亞球門,日本隊的大迫勇頭槌建功,讓日本隊以2比1領先哥倫比亞。

哥倫比亞隊因為人數劣勢,攻勢頻頻受阻,全場吞下1張紅牌2張黃牌,終場日本就以2比1,奪下本屆世界盃首勝,也是日本暌違8年,又在世界盃奪下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