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2 20:23

【更新】內馬爾再下一城 巴西2比0取勝

【更新】內馬爾再下一城 巴西2比0取勝 | 華視新聞
巴西王牌內馬爾(翻攝內馬爾臉書)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俄羅斯

【更新】21:54

巴西隊王牌內馬爾在比賽97分鐘時,接獲隊友科斯塔在禁區的傳球,順利踢進得分,為巴西隊拿下第2分。終場巴西以2比0擊敗哥斯大黎加,目前以積分4分位居E組第一名。

【更新】21:47

巴西隊背號11號的左中衛庫迪尼奧,在比賽第91分鐘時,接獲傑蘇斯傳球,起腳入網,為巴西隊搶下第一分。目前巴西以1比0暫時領先。

【更新】21:41

哥斯大黎加阿科斯塔(Acosta)被判黃牌。

【更新】21:38

比賽進行到81分鐘時,巴西的內馬爾與庫迪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各吞一張黃牌。

【更新】20:47

經過上半場加時1分鐘後,巴西與哥斯大黎加兩隊互相搶攻,雙方總計有10次射門,然而卻都未能得分,中場戰成0比0平手。

台灣時間金(22日)晚8點,「森巴軍團」巴西對上「加勒比海盜」哥斯大黎加。

巴西今天擺出4-3-3的陣式,將內馬爾、傑蘇斯(Gabriel Jesus)與威廉(Willian)三人擺在鋒線,主打三箭頭晉攻模式,明顯看得出來巴西想要積極搶分。

哥斯大黎加則是擺出3-4-2-1的陣式,讓烏瑞納(Marco Ureña)當單箭頭主攻,並加上魯伊斯(Bryan Ruiz)和貝內加斯(Johan Venegas)兩人輔助攻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