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5 10:03

3:0痛宰波蘭 哥倫比亞有望晉16強

3:0痛宰波蘭 哥倫比亞有望晉16強 | 華視新聞

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,由「南美神鷹」哥倫比亞對上波蘭,在兩隊各吞一敗的情況下,這場比賽都有不能輸的壓力,哥倫比亞在開賽第40分鐘,由後衛米納以頭錘率先破網,反觀波蘭上半場火力不繼,一路落後,最後哥倫比亞就以3比0拿下勝利,保住晉級16強的希望。

哥倫比亞對上波蘭,誰都不能輸,在各吞一敗的情況下,第二小組賽對戰績可說是非常關鍵,兩隊一開賽一路打得悶。直到上半場第40分鐘,哥倫比亞球星J羅在禁區右側妙傳,給後衛米納帥氣頭錘破網,哥倫比亞上半場率先開胡。

波蘭王牌前鋒李萬度斯基一開賽就被鎖死,無法發揮火力,到了下半場依舊是哥倫比亞掌握多數攻勢。第70分鐘,法爾考接到了夸德拉多傳球,單刀切入禁區,起腳破網。接著第75分鐘又是J羅助攻秀,從左路傳給前場的夸德拉多,讓他同樣單刀殺入禁區,起右腳射門破網。

終場哥倫比亞就以3:0,大勝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拿到3分積分,搶進16強希望大增,反觀波蘭隊確定提前出局,也成為本屆世足賽第一支被淘汰的種子隊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